设计工程学院杨好胜老师荣获第十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暨湖北省高校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

辅导员杨好胜老师

       2022年4月8日由湖北省教育工委、湖北省教育厅主办,华中科技大学与湖北大学承办的第十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暨高校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如期开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设计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杨好胜老师荣获育人故事分享会三等奖。

       杨老师以“你从不透明,你早已是老师眼中的一束光”为题,讲述了她帮助身世坎坷、家境贫寒的学生摆脱困境、建立自信、指引方向的育人故事。

       作为一名辅导员,杨老师已经工作6年有余,她始终保持着对工作的激情和热情,认真对待、贴心关怀每一名学生。她认为辅导员对学生的培养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项长期工程,要是用心读懂学生为学生办实事,教育是潜滋暗长不是刻意而为之。

       武汉晴川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学校通过定期组织成长工作坊、业务培训、素质能力竞赛等方式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能力与素养,本次比赛结果既是对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果的肯定,也更加激发了辅导员队伍加强业务学习的热情。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健全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