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为扎实有序推进合格评估工作,9月29日设计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学期评建工作推进会明确了本学期的重点评建任务。

楚东晓院长首先总结了暑期评建专项任务的基本情况和检查情况,表示学院要积极配合评建办的各项工作并高效高质量按期提交材料。其次宣读了《武汉晴川学院2021年“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重点工作任务》的文件并针对学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解读,文件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有助于大家全面了解评估的顶层设计、准确理解评估指标体系,厘清评建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促进学校加快软硬件建设的步伐,进一步提高评建工作的效率。第三,进一步梳理了我院评建工作任务清单和时间表,明确各评建责任人的工作任务、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限。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漆良军同志就评建工作给出两点建议:一、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评建工作紧迫感,提高对各项评估指标的质量要求;二、各系、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评估工作中的协同意识,对评建材料要多加打磨。

此次评建工作推进会的成功召开,使各相关部门对合格评估和人才培养工作有了更清晰、更深入地了解,对扎实做好我校迎评促建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严标准地通过合格评估起到了推动作用。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暑期评建工作的总结会,又是一次阶段评建工作形势的分析会,更是做好下阶段评建工作的动员会,会议的召开,对推进学院下阶段评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