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表彰|设计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为了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全院教职工的教学科研工作积极性,设计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13日在综合楼1-512隆重召开了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老师。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漆良军宣读了表彰文件。获奖老师有:“优秀科研贡献奖”获得者刘冠南老师;“优秀教学贡献奖”获得者罗威老师、刘思晴老师、何慧云老师;“创新创业实践育人优秀教师奖”获得者王珏老师、吴松林老师、梁骐麒老师、彭玉洁老师。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漆良军分别为八位获奖老师颁发了奖状。


 楚东晓院长在会上向所有受表彰的老师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大会既是一次总结会和表彰会,更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动员会和鼓劲会。他希望,受表彰的老师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争取新的更大成绩;没有受表彰的老师也不要气馁,要找准差距,从严要求,迎头赶上,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


最后,楚院长强调,要明确学院新一年发展的思路和对策,统一思想,总结经验,再鼓干劲,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