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发布六|近期设计大赛汇总6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六、2022创意星球学院奖

投稿截至日期:2022年5月20日17:00

官方网站:https://www.5iidea.com/xyj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以下简称“学院奖”)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专业奖项,每年分为春、秋两季,号召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为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命题式创意,为广告、市场营销、传播、艺术、设计、新媒体、动画等相关专业学生打造专业的大学生创意活动,在中国传播与广告相关专业院校、学生中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近年来,学院奖的品牌与影响力已经走出中国内地,创意作品不但频频受邀参加国际性的青年创业作品展,更有来自包括港、澳、台等地区及海外的院校参与。

【参赛资格】

全国专科、高职、本科、硕士、博士等在校学生。同时接受中国境内就读的外国留学生和赴国外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及港澳台亚欧美等在校大学生参赛。

【作品类别及标准】


【奖励设置】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