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发布四| 近期设计大赛汇总4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四、2022第三十一届时报金犊奖

投稿截至日期:2022年5月27日24:00

官方网站:http://www.ad-young.com/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指导,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所主办的「时报金犊奖」,创办于1992年,1998年进入大陆地区,截至到2021年,已经连续举办30年,是一个青年创意的公益平台,鼓励全球青年用创意展现人类生活的美好、培养新时代正能量,提倡团队合作和公平竞赛的精神、促进创意学习与精进。首创策略单命题模式,结合实战教学课程,促进产学交流,提升教学效益。在金犊奖的平台上,每年有越来越多的青年,真正意识到创意对人类社会的价值。

参赛资格

全球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高职)、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学生、进修生及其他拥有教育机构学生证明身份者,均可参加。

参赛规定】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金犊奖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时报金犊奖官网和参赛手册)进行创作。

【参赛类别】

广告设计类:可选择平面、影片、动画、网络互动、环境媒体、广播音频
指定主题类:根据策略单需求,选择相对应的参赛类别

可同时参加角逐的奖项:(可多选)
最佳文案对白平面项
最佳文案对白非平面项
最佳美术设计平面项
最佳美术设计平面项非平面项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1、一律采用在线交件方式

2、登入官网,点击在线报名,依据提示完成报名、交件。(以官网按钮名称为准)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