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院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给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和搭建平台,加大对教师的培养力度,检验学校课堂教学规范和课堂教学效率,11月10日设计工程学院举办了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参赛的6名教师分别为学院新进教师模拟授课前三名的孙雨辰老师、曹雪菲老师、段玉麟老师以及上学期学生评教排名靠前的陈巍老师、王畅老师、刘思晴老师。学院院长楚东晓、院长助理刘冠南、学院教学督导陈菁、环艺专业系主任章娇等四位老师担任本次讲课比赛评委,学院全体教师共同观摩比赛。

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老师都竭尽所能,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在短短20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

本次讲课比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课堂教学比赛是对我院青年教师常规教学的一次检验,是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展示,通过这个比赛能够锻炼青年教师,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起来。

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王畅老师、二等奖孙雨辰老师、并列三等奖曹雪菲老师、刘思晴老师,以上四位老师将代表设计工程学院参加武汉晴川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决赛。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