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彭玉洁老师在《装饰》(CSSCI)杂志发表高水平论文

作者: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2019年7月,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彭玉洁老师以通讯作者身份在《装饰》杂志发表《构建面向服务产品的感性价值创造模型》的研究论文。该论文系统梳理了现有感性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分析总结了设计研究中人的感性的三个层次,探讨了设计思维研究中感性价值的创造机制和演化规律,构建了基于设计思维的服务产品感性设计的方法模型,丰富并深化了以人为中心的情感化设计研究理论。

《装饰》杂志是设计学中文权威期刊,CSSCI来源期刊,在设计学领域具有极高的影响力。论文发表标志着我院教师具有较高的学术素养和专业研究能力,这是我院在师资团队建设和专业人才队伍培养上取得的新成绩。


《装饰》

主办:清华大学

承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

中国艺术类核心期刊

国家期刊奖获奖期刊

中国期刊方阵双奖期刊

全国百种重点社科期刊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