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回顾|包装设计思维专题讲座回顾

作者: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2022年10月6日(周四)中午,在武汉晴川学院综二105教室,设计工程学院产品设计系教研室副系主任彭玉洁老师围绕交互包装设计为同学们深刻讲解。

设计讲座

       这次讲座为新生在未来的学习中奠定一个良好的设计基础理念,彭玉洁老师在讲座中紧紧抓住大家渴望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解疑释惑,真正解开思想扣子。

       包装设计的发展过程也是包装形态的发展历程,每一个时期的包装都有其鲜明的时代烙印。新产品的产生、消费形态的改变、商业流通的发展、新材料的涌现、制作工艺、技术的改进、人们的生活观念、审美情趣的改变都会对包装形态产生影响。包装设计是为消费者服务的,从消费者使用、喜好的角度考虑是最基本的出发点。种种消费形态的变化,都会给包装设计提出新的课题和挑战。

       最后,团总支书记杨好胜老师为这次王老吉蓝罐产品包装设计大赛进行了详细的流程介绍并且鼓励各位学子踊跃参与。


王老吉蓝罐产品包装设计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参赛便有机会参与王老吉蓝罐酵素饮品的包装设计环节,以及参与公司或基地的实地考察、获得实习机会等等......


在文化中创新,在艺术中演绎,本次大赛有何看点?“拿分”点在哪里?奖励到底多“硬核”?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