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共建双赢谱新篇 ——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与多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为更好的推动学生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技能型人才,同时为了更好的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校企产、学、研共建共享,使双方互惠互利,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于6月16日、17日先后与湖北颐和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藻上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图一:合作签约仪式会谈

设计工程学院院长楚东晓、党总支副书记漆良军、教学院长刘冠南老师、专业课老师原菊浦、专业课老师彭玉洁、团总支书记杨好胜赴企业进行深入的参观交流。

图二: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现场签约

设计工程学院院长楚东晓教授表示,在“大艺术、大设计”的时代背景下,我们急迫需要给予学生锻炼、实操的机会,培养更多能与公司和社会需求契合的实践型人才,学校致力于与行业骨干紧密协同,打造功能互补、资源共享、合作紧密的校企合作新篇章。经过对两家企业全方位的了解和多轮的深度交流,双方均有信心携手搭建好可持续性的专业型人才教育实践平台,为服务湖北强省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图三: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参观

交流座谈会后,举行了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现场签约。根据合作协议,武汉晴川学院将依托颐和科技与藻上好生物科技设立专业实践基地,对外挂牌“武汉晴川学院实习就业基地”。颐和科技与藻上好生物科技则分别对武汉睛川学院设立“湖北颐和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湖北藻上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每年选派一定数量相关专业的实习生到企业进行实习、见习,并开展各项专业实践活动和科学技术研究工作。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