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与颐和科技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为更好推进校企合作,推进校企产学研共建共享,同时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湖北颐和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晴川学院深化校企合作交流会暨签约仪式在颐和科技总部大楼举行。

校企合作交流会签约现场。


    会上共同探讨校企合作过程中的难点,如何促进就业帮扶、深化校企联动、助推人才培养等。颐和科技武汉市场总经理樊永红向武汉晴川学院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及人才需求,并对晴川学院大力支持校企合作、人才输送表示了由衷感谢。相关负责人表示,颐和科技一直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工作,热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共谋发展、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实现双赢局面。

    武汉晴川学院楚东晓院长对颐和科技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企业实力表示高度认可,对企业用心提供的人才成长平台,感到非常开经过多轮深度交流,双方有信心携手搭建好可持续的专业型人才教育实践平台,共同推动产教深入融合、促进产学研协同发展,为服务湖北强省战略、颐和科技强市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交流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现场签约。根据合作协议,武汉晴川学院将依托颐和科技设立专业实践基地,对外挂牌“武汉晴川学院实习就业基地”。颐和科技则对武汉晴川学院设立“湖北颐和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每年选派一定数量相关专业的实习生到颐和科技进行实习、见习,并开展各项专业实践活动和科学技术研究工作。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