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与重庆市花儿旅文化艺术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达成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重庆市花儿旅文化艺术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重庆金山意库文化创意产业园,系重庆重点文化创意企业,是一家集高校艺术实践教学产品研发、会务会展、体育赛事活动、艺术品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公司。

重庆市花儿旅文化艺术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开创了文化旅游产业的细分领域“艺术旅行”,并于2004年由创始人何鸿鹄创立了花儿艺术旅行品牌,先后建立了多个花儿艺术写生基地,并与国内400多家优秀企业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常年开展跨文化学习交流项目,成为了艺术旅行相关产业如艺术写生、艺术考察、认知实习、艺术创作等领域的佼佼者。重庆市花儿旅文化艺术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开发了花儿艺术品商城,帮助中国艺术家、艺术生、艺术爱好者以及非遗传承人展示和售卖原创艺术品、非遗手工艺品,打造以学习交流、作品展览和产品售卖为核心的线上平台,推动中国原创力量发展,助力非遗活态传承,发挥更高的艺术价值和社会价值。

我院学科建设定位高、起点高,明显具有开放、交叉、可塑性强的特征。注重建设跨学科学术平台,专注于培养具有综合能力、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的设计相关行业的高级人才。重庆市花儿旅文化艺术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定制化艺术旅行服务领域的佼佼者, 秉承“理念相通、资源互补、利益共赢”的合作理念,能够助力学校为师生提供实践环节的配套管理以及提供各方面的教学资源,双方的合作可以最大化各自的优势。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