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与湖南同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同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较早从事创意产业园开发与运营的企业,专注于创新、资源整合、创意产业孵化、产业园区开发运营与新产业与城市互动发展等领域,并在推动区域产业创新改革、打造企业生态、培育创新土壤、释放创作活力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湖南同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广东同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公司(在2014年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公司位于长沙市雨花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为政府提供高端产业整合服务的园区开发运营商。同时湖南同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常助力各类竞赛,2020年开展了“2020长沙市十大杰出青年工业设计师”网络评选活动。2021年执行承办了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设计大赛暨“设计之星”评选活动。通过大赛的举办进一步促进政府、高校、企业、媒体、设计、艺术等多方活动,形成合力,促进企业需求与设计成果对接转化。

 设计学院选择与湖南同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共同组建合作平台,重点围绕设计产业发展需要的艺术设计展开合作,合作领域涵盖实习就业、师生创业、课题申报、教育培训、教学交流、活动合作、专利申报等,打通从招生、教学到就业的人才培养全通道,建立“教学做一体”的实景实训场地。湖南同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很多示范性院校开展了相关的合作,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与效果。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