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程学院与武汉当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专业教学的实训环节,建立稳定的院企合作育人创新机制和平台,4月9日上午,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院长楚东晓、院长助理刘冠南以及四位专业教师与武汉当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王进总经理及随同人员进行了会谈。 


 会上,王进总经理介绍了当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主要业务定位以及以往的项目开展情况;楚东晓院长也简要介绍了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的教师结构、专业设置以及教学和科研的基本情况,并商谈了建立院企合作育人创新机制和平台的设想。双方都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愿望,并就学生专业实习、艺术考察和社会实践的具体方案进行了商讨。最后,武汉当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还向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展示了公司的项目画册和案例,受到老师们的热情称赞。


 此次洽谈会是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推动产教融合,建立校企合作育人创新机制的又一次有益尝试。随着学院校企协同育人创新机制的建立,必将拓宽学生实践教育路径,推动学院本、专科专业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